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我的朋友们请珍惜生命...

相信最近大家都知道...
有个只有22岁的美少男...为了一个女生而跳楼自杀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有那么大的勇气...去结束掉自己宝贵的性命...
他好傻...真的好傻... 竟然可以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片森林...


Alviss 江世丰...
这篇是为你而写的....
虽然我不认识你...可是我看到了你的消息...我觉得很伤心...
眼泪流了...
你为什么要那么的傻?
你为什么那么的想不开?
你为什么在想自杀前...不想想你的亲人...爱你的人会为你伤心?
你为什么丢下你爸爸一个人孤独到老?
你为什么为了一个只跟你在一起4个月的女生而死? 这样值得吗?
你认为死她就会回到你身边吗?

不过怎样都好...我还是希望你能早点安息...
下一世投胎做人别再那么的傻了... 






















最后我要告诉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和身边每一位亲人...
别做傻事...宝贵的生命很重要... 真的...失去了就没有了...
我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会为了小事情而结束性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