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刚放工回家....就吵架了...
就是为了一些无聊的东西! 是很无聊的东西!


上个月到今天...发生了太多太多我也想不到会发生的事...
我好讨厌再次去想起! 可是我并做不到...只能说掩饰我的不安...我的心事...我的不开心...
我好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 原本好好的...都怪我的一时糊涂...搞砸了我跟他之间的信任...
我是罪人...就永远都是...
就连朋友们说到一些跟我的状况很像的话题....他就会看着我...
唱歌唱到我的情况...也会对着我唱..看着我... 这到底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我只能装着傻傻的样子当你在开玩笑...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每一次都好像刻意的勾起我的回忆那样...


男人...
那天你告诉我说...当你的手好会..就证明你的心情也会好会..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说你会忘记掉...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说你不介意...到底是不是真的?
你说的每一句话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好怀疑... 
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说忘记就忘记...可是我没有逼你去忘记啊...
怎么你不开心...当自己一个人在想东西的时候...都不告诉我呢?
知道我会怎样想吗? 我会觉得你又在想起那件事啊... 怎么你什么都不告诉我呢?
那天你哭着说你伤心不开心什么都收着不要给人家知道... 我是你老婆...怎么我不可以知道?
还是你根本就没想过跟我分担你的一切? 包括开心与不开心?
我真的好想跟你分担你的一切...请你都告诉我你再想什么好吗?

我记得每一天临睡觉前...你都会问...真的爱我吗?
我要告诉你!


我   真   的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